有時候人要心靈相通
難×100
就像
我也喜歡藤木直人
但他喜歡我嗎

free night好多下

陳冠希

一直覺得他只有型而已


雖然說起來丟臉
但我真的覺得那首記得我嗎的bassline很棒
好吧
你們那些玩團是不要想鄙視我


但我真的知道棒棒堂的歌是屎
毫無深度的屎


bo diddely beat
好棒

陳綺真的也好棒
woo!!!
夏天根本少不了live show

最近的生活忙
但是無聊
不就打工不就練團不就畫漫畫
但是
來的是
緊張和不安
我不知道那把六根弦的樂器
可以改變我生活多少
但我真心的想要玩音樂

我真心的想把歌抓完
也想搞自創
當創作才子
心有餘
力不足


還好
我不敢自稱rocker
但電視上怎麼總會有一堆只會彈和弦的屎敢說自己是rocker
你敢說我還不敢聽
有種
給你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