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就籌畫想去的行程
終於在四人都有空檔之日排定時間
很好(大拇指)
就是今天!

本來聽說有颱風要來侵襲這座小島
害我們心癢癢怕說不能去成
不過運氣真的很好
今天整個就是大˙晴˙天
不過有點好過頭就是了
熱。

撘上所謂的公務車
運轉昂貴的公費油錢
前進白沙灣
還好有NIKE
不然我真的會覺得被大頭不知道載到哪裡去(抖)
感謝北投人

話先說在前頭
一路上是真的新開很多家七十一商店
我真的記得很少便利商店阿
亨亨
全都是新開的拉
趕緊下車買水和早餐吃個葯
感冒真不暢快
一直咳嗽
感謝Nike大姐的水
好大一罐
真得我心

果然
奇異的人面獅身
仍然矗立於港口的招牌邊
敬佩敬佩

到了停車場
被一群肥料行開的幼稚園小朋友騙
繞了一大圈
嘖嘖
世風日下
現在年輕人從幼稚園就那麼心機
要不得阿要不得

停了車後直接下去海灘
我就是沒帶拖鞋你們想怎樣
燙死我也
我的腳底板在悲鳴
好不容易走到可以踏浪的地方
穿著紅內褲的人很盡責的開著車跟我們說
颱風天不可以下去玩水哦
颱你個頭拉
都沒看新聞的喔
天氣好的要命
一片雲都沒有
還不能玩水
掃興耶
所以只好在旁邊……堆沙……寫字……自拍
好心酸
感謝阿俗的相機
因為不會一直沒電(我真的沒有在影射大頭的相機)
離開前還在廁所看到兩個猛男互擦助曬油
好莫名的fu
不過我確定我看了不開心
因為他們給我有一種曖昧的情愫

中午去我強力推薦的【那年夏天】吃飯
是真的不錯!
阿俗還舒服到睡著
整個很放鬆
好店!

下午去美麗華
本來打算看哈利波特立體版
但是要加150
好貴
就免費電影票免費摩天輪票玩到底吧
感謝大頭姊夫提供的票
看了1408
我想我是白痴
有點看不太懂他到底想表達什麼重要意義
不過至少我知道
演技真的很精湛
佩服佩服
值得拉

坐摩天輪我真的是軟腳
很怕高也不是我願意的
所以就不予置評了
晚上的時候Nike的相機很實用
今天拍了很多照片
很棒
很久沒拍照了

很開心的一天
好像校外教學
又有點不太像
因為我到花市代班而認識你們
所以感謝阿信

最後在我家這邊的三和夜市做Ending
很充實

PS:
1. 大頭說他只有鬍子人中地帶被曬傷
是個很妙的位置
實在太爆笑
到底要怎麼只曬傷那個地方
這是個值得深思的問題
撲哇哈哈哈

2.今天一直咳嗽
而且一直狂咳
真抱歉
我真的覺得我都要咳出腹肌來了

【在此對大頭、Nike、阿俗,一鞠躬,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