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
您好,
這裡可以為您服務哦,
請問需要些什麼呢?

關於這個該死的甜甜圈店,
看在大家都爲它打那麼多篇文章,
總覺得好像不得不打了,
沒打好像會變老、跟不上時代潮流一樣。

不過我真的覺得有件事可以好好的給他發揚光大一下:
『湯小姐之甜甜圈店爆笑圍裙事件』。

當事人湯小姐,
正在悠閒的享受晚餐短短30分鐘的時光之後,
正準備將服裝儀容整理好之餘,
一切的一切都在這裡爆發了。
湯:「我的圍裙勒?」
(我想妳在家絕對不會這樣叫,因為妳應該是不會那麼孝順吧?!)
在她附近靜靜躺著一件上面號碼為『02』字樣的被撐大過大尺碼圍裙。
湯:「小憶,誰是2號拉?他穿錯我的圍裙了。」
話說,我們店裡有一位『可愛』的小斑比,
大家都很『愛戴』他,
他是一位每天穿著緊繃制服的『俏皮男孩』,
身上總是散發出異香,
讓眾人為之大嘆,
不容小覷他的存在感!!!
當時我站在wash區工作,
努力回想02是哪位幸運得主,
有這個榮幸可以跟我們重新店小美女交換穿圍裙,
突然之間!!!
俏皮男孩進來了!
斑比:「對不起,我穿錯你的圍裙了。」
相信當時湯小姐感受到他的歉意,
瞬間的溫馨場面真是讓人不禁想要再次回想。

總而言之,
當時我真的笑到快胃抽筋,
顏面神經也抽蓄的相當嚴重,
真的差點笑到斷氣在走道上。
我真的差點死因就被寫成:「笑死在甜甜圈的洗手台前。」
太可怕了,
人生的跑馬燈在眼前一直循繞。

但是當我看到妳接過圍群的那一刻起,
妳的表情真的是除了五味雜陳我還不知道有什麼更好的成語可以形容妳。
還好妳的理智夠,
不然我想妳當時一定滿腦子瀏覽過犯罪手法(抖)

嘖嘖,
笑到我腰都彎了呢!

還有,
事發當天下午,
我們這層樓的樓管,
哪裡長的帥阿?!
周小姐,
妳也太誇張了。
「唉喲,好熱喔!」
有沒有必要在樓管面前才講的『略為』大聲阿?
我看是妳內心那把慾火在燃燒吧?!
我嗆完妳飢渴的那位樓管後,
妳倒是出現過很多次不小心在我身上嘛!!!
平常人會用腳後跟踢得到我的嘎吱窩嗎?
妳說阿妳(狂指)

以及,
陳小姐,妳下午整個講的一段話超爆笑!
因為副店在門市公告貼了一張禁止店內成員有曖昧行為之類的公告,
於是讓大家非常好奇這張紙的起因。
妳說妳問誰我忘記了,
「為什麼會貼這張公告阿?是誰有在搞曖昧嗎?」
到底是誰回的阿,
妳要趕快告訴我,
因為想不起來心裡悶悶的很難過!
『不就妳跟啟親嗎?』
這句話真的可以進入十大名言裡(大拇指)
話說,啟親就是那位俏皮男孩-斑比。

話就先報到這,
網誌打太長會讓人累,
下回分曉會讓人期待,
有太多爆笑事件,
所以,
蕭眼皮小姐、李腦殘小姐、林白目小姐,
不要以為你們逃的出我的魔掌阿!
哈哈哈,
我絕對不會跟店長說,
李腦殘說他是娘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