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倒不希望妳因為它而感到苦悶……。」

這句話在我腦袋裡跑了千百遍。







沒有辦法,




當你希望阻止一件事的時候,

代表它已經成形了。






如果我當初沒接觸搖滾樂我到底會變成哪種人


我會跟一群看棒棒堂的少女尖叫
我會每天用超高嗓門跟女性朋友大談影視八卦
我會每天聽超級芭樂歌
我會在乎哪個男生會不會喜歡我
我會每天像個花痴一樣瘋狂的用不適合自己的東西打扮自己
我會每天用幼稚眼光是非不分的來評論週遭的人


幹好險


讓我變成那種人不如殺了我

很多事情不是努力就可以做好的
不努力一定做不好



隨遇而安

也不需要猜測什麼
肉眼根本不直得信任

今天討論到嚴肅的問題

很多是我想負責做好
我可能從很久以前就了解什麼叫力不從心

我會好好過
大家都是


拿不起來,又放不下

滿手都是東西要怎麼向前進呢

青春不就是該只抱著一樣東西然後像前奔跑嗎

可是我就是東摸西摸,碰了就放不掉的那種人

最後就是一直在原地抱著滿手的廢柴



他說的對

可是知道又怎樣呢

"我知道了"永遠就只是我知道了而已






這是開學第一道響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