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爛消息
聽了做什麼一整個就不順
肩膀斜了心情也壞了
果然不應該乖乖的去上課
這下好了
壞心情一直延續到大姨媽結束並且天天在心裡拋屎好了
活該

話說為了自已的利益攀攀關係也許是人之常情
攀關係就是如果這個人是什麼路人甲也許正眼都不瞧他一眼
但如果跟這個人的交情好可以獲得許多自己要的利益
那尺度就可以變的很寬
寬到被賞了兩巴掌還會笑笑的說
我給你個表演機會會讓人覺得你很屌跟我們是一伙的就沒關係
幹怎麼不去死死
接近人不就是單純覺得這人不錯嗎
我以為不會有別的
那時候說的多跩結果到了人家面前一樣做不出什麼好東西
很顯然的我會這麼說只是因為我覺得有種領地被侵占的感覺
就像公狗會在自己的領土上灑尿一樣
雖然也並不是真的但我就不爽
滾去你的生活圈最好不要跟我有關
如果硬要有關就補上一句那人真是覺得我他媽的機掰爆了
畢竟這才是事實
事實不是你那些嘴砲

沒說什麼當然是因為沒有什麼好說的都是心知肚明的事
我沒說是誰但是開學了總得給點面子
表演的事那個人我就饒過你
但是以後休想在我們團裡參一腳
沒必要讓你來破壞我們的名聲只為了你去跟你他媽的雜碎們炫燿
並不是像老師罵人學生才知道錯了那樣
如果自己心裡都不會覺得有哪裡不對
那就是這件事相對其他事顯的不重要不是嗎
這根本就容易理解的不需要說

沒必要等到大姨媽來
好心情也許就被可了肩膀也挺了大腸也通順了
在這之前就讓我這麼哭哭腰腰下去吧
誰叫我個性就這麼不討喜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