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得為自己的東西努力一下

總覺得犧牲了很多我想要的東西
已經多久沒看到很多人

很多事情臨時反悔真的很對不起
畢竟我真的很多事

好多好多的事情我都因為沒有時間而放棄了

希望最後結果不會讓我失望

病入膏肓的勞碌病
正在做的事情滿手
想做的卻一堆還在後頭大排長龍
總覺得要無時無刻都有事情在手上嘟嘟嚷嚷才不算虛度人生
最後就是事情一堆
但沒有半樣真的可以做到令自己百分之百滿意
而真正想做的覺得應該要有的
都是走一不停十步有一秒沒五十九秒吃一口吐十口
那怎麼會有用
只是一但到達了就會開始不怎麼心癢癢了
那也許用格格的小碎步的做著想做的事情想接近的人說屁話
可能會比較好
至少失敗了還可以給自己個台階說反正我也沒有很努力
然後cucu個幾天再找別的喜歡的
這麼莫名其妙怎麼能不cucu一下
報告就快堆積成山了修了這麼多課自找麻煩怎麼能不cucu一下
坐捷運旁邊阿姨的口鼻好臭怎麼能不cucu一下
發現原來自己沒有想像中的厲害怎麼能不cucu一下
愛坐著打網誌cucu沒怎樣的事怎麼能不cucu一下
有閒不需要到一天
那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