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因為你不甘心發現自己就是我說的那種人
然而我只是沒有目標的發言罷了
生活很煩悶我得找些憤世嫉俗來碎嘴
也並不能說那些不是實話
剛剛稍稍整理了一下msn的連絡人
加了一些人刪一些人
有時候又看心情封鎖人
被誰喜歡被誰討厭反正也就是那樣
套一句某位齁捧遊常說的話
來來ㄎ一ˋㄎ一ˋ啦
做人實在比較重要
最近的生活實在太不上軌的令人失望
也還是可以看看別人的猴戲
但那並不會有趣太久
不知道是幹麻藥這麼有目標
大概是想選總統吧
我有點想喝在台北車站的青蛙下蛋公館的青蛙撞奶師大的青蛙包二奶
青蛙忙透了

事情總有好幾面
但看到的
往往只有

單面

也沒有說什麼好不好


開學一個月而已
好像發生很多事
也慢慢的
不青澀了

抉擇真的很麻煩
畢竟時間每個人每天都只有24小時
畢竟每周每個人只有7天
畢竟每個人都只有兩隻手兩隻腳
畢竟每個人只有一個腦而且還不大
好多邊我都放不下
好多邊都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不管最後結果是怎樣
感覺都是
痛苦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沒有消失
我只是在跟你們不同的角落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