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裸
一點秘密都沒有
每個人心中都有秘密
看你
趕不敢表達而已

情侶分手會一直說不聯絡的那種
才是聯絡最勤勞的
四五年沒見了
低著頭走路在昏暗的人行道上
竟然認得出我
說我變了很多

像跑馬燈一樣
用流的
腦子似乎有大洪水
跑過好多條河好多街
你說不是欣喜的可能也不是悲傷

這時候聽後搖最適合的
同路人懂我在講什麼

就這樣吧

左腦你要背叛我
那我跟右腦一起不理左腦

常莫名其妙的低潮

但看著你們我就很開心了
絞盡腦汁夜衝
好年輕
可是我覺得我會過勞死

其實最近你們的一句話或者是一點小動作
都會讓我覺得很窩心
不管是樂團還是同人誌都一樣
尤其是好幾個常來留言的人
看到時其實內心都有大洪水了

我一直把事情望身上攬
雖然很煩很累很沒時間但是很快樂
雖然無力感一直來
但我在這邊讓我覺得很不平凡
我遇到很多很酷的人
很多人隨便一句賤話都可能中肯的打醒我
也學會思考很多事
學會很多種能力還拓展了眼界
我也交到了能夠互相坦承面對自己的朋友
人生不過就是有親愛的家人親愛的朋友和誠實的面對自己

不用擔心我,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把握當下

百萬年後

我們都會被放在博物館裡供百萬年後的生物觀賞





不愧是邊角人連精神狀態都這麼邊角
才不是什麼楚門的世界
是楚門活在我的世界
天天過著我又邊角又老叩叩的生活
還挺愜意的拉
只是相對的也就沒什麼一般大學少女的心聲可以打在網誌上就是了
生活也不用計畫了反正計畫永遠跟不上變化
我當初覺得應該會這樣發展的也都向岔路的羊腸小徑去了
也沒什麼好或不好
說不定岔出去的這條才是康莊大道

嘖嘖
不行不行
我又想開始糜爛了
惰性真的糟糕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我發現了新秘密
只可惜我已經做完了而且要聾了沒辦法again
又愛又恨的新構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