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香輸了
因為威士忌才讓我們靠的更近

抓過來划幾拳乾個幾杯老機掰都變成老朋友拉

當然不是我

我可是划拳白痴黑白ㄘㄟˋ頭都跟著別人的指頭轉的
三杯黃腸下肚還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
這不是烈酒咖是什麼呢?

誰相信我當年是一罐水果氣泡酒就笑著叫媽媽的人
靠的真的是意志力
我抓到訣竅了!
半步癲你catch不了我的

只是我的胃很爛常喝會早死還會一直尿尿
所以我們還是去桃園看影火蟲吧
我厭倦城市少女

阿我積欠好多作業阿想到就煩!!打不出來啦!!!!!!
叫我從自己腦子裡生出東西...真的很困難
我承認我很沒創意
今天一發瘋就在soulseex下載了一大堆歌
真的是很多大概五十幾首吧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有點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