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那個
打slapping採雙踏卻不會編曲的年紀


是不是?


就這樣默默的大哭
看了兩部片
一部片又分成三部
原本是衝著春貓去看的
頭城
衝浪
小顧老師的衝浪板店
一幕幕都好熟悉
雖然有點後悔沒留下來聽座談會
但是還是很高興你暑假的時候讓我們去看你拍片
《summer》還得了個他媽的台北市金馬影展獎
《親愛的你好嗎》
哭的妝都花了
又獨自到西門
我好久沒有好好閱讀這個地方
有很多很多
讓我感動的事
發生在這一路上
我一個人
在成長的階段中

你說
我說
它說

擁抱後
什麼都沒留下。

是個地獄月
我昏了
打從十月來就不是人在過的日子
沒躺在床上睡的日子一個禮拜少說有四天
身體變的好差好容易累手腳冰冷又軟趴趴
但也做不出什麼有建設性的東西

好醜陋




我是一個不會思考的人
我是一個會思考的人
默念未來有事的某一天會沒事

我後悔了
在很多點上
用另一種眼光看它

只是想證明自己沒有錯


做了很可怕的夢
可怕到不知道怎麼收拾

冥冥之中一定有註定些什麼事
我做了什麼事誰應該也都一清二楚
好多事一起來
逃避的辦法只有翹課跟吃
身體都快爛掉了

所以再尋求比平常更多一點的快樂
得到的只是嗨過頭無止盡的沮喪

我忙不是缺錢
我打工目的不是花錢
而是為了我從小就當成夢想的興趣努力的維持中
我才不要到老了的時候才再後悔年輕時怎麼沒好好玩一票
打四個工很累
一個禮拜7天總共最多睡不到20小時
我也很怕被我爸媽罵
但是我不想虛度年輕的時光
人生不過就是這麼短
那為什麼不好好的積極往外拓展

有很多他媽的小屁孩
就只會在那裡ㄍㄞ
你們是在ㄍㄞ殺小阿幹
大家心知肚明我在講誰就好


風雨真大
為什麼生化老師記得我
我明明就很低調
這樣我以後是不是不能翹課
老師你不要喜歡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