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正是我尋尋覓覓找爽電影的好時光
因為我每看十行書就要看一部電影
所以我一點都不奢求四年內會出現歐啪這種東西
雖然說出現過
不過只要不要唸到大五六七八九去
我就心滿意足了

但遺失的學分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雖然說我娘說只要我被當一科就不能打工
只能靠他媽的三百塊過日子
不過重點是我今天的每日一片是大家都在講的壞教慾
是的我終於看完它了
看完有透心涼的感覺
好像有人死命的抓著你的心臟
然後放開之後還有五隻手指的指痕那樣爽
當然我並不知道那感覺是什麼
不然我早掛了
照往例我對GAY片都會感到十分反感
不過這題材邊緣的太有魅力了
把人性扭曲到極致
扭曲的亂七八糟讓人完全猜不透的片
我最愛了
十分推薦跟我一樣心理變態的人去看
所以小朋友不要輕易嘗試
那會有礙你們身心靈的成長
還是等成為了一個頂天立地的變態之後再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