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很無趣

好玩的對比之下
顯得這幾天十分的無趣
為了不要在期末的臨門一腳跟二分之一的學分靠的太近
我從異次元空間回到了正常人類的國度
但其實還是那邊比較好玩
我交了一份稿
結果被打槍了
說我應該怎麼做怎麼做
我覺得她的建議聽起來都像是蜜蜂翁翁叫因為別人都做過了阿
這種東西就是該這麼做拉你不懂
我才不要弄那些什麼今天夜裡哪裡又寂寞了的
我每天夜裡最寂寞的就是胃阿
但我最近真的有點痴肥了
我要瘦大腿拉
天地萬物的所有遊戲裡
就評圖的規則最無趣
幼稚園老師可能還有趣些
因為他們還會唱歌跳舞拍拍手勾勾手偶爾把屎把尿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的都一個樣
都給你說拉
無聊死了我才不聽
bored!!!!
朋友A朋友B朋友C朋友D……
希望寒假會有很多很多很多的
樂子可以讓我們來找一下

我想看強尼戴普的神經病理髮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