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到了快拿十塊去跟土地公換禮物
如果MV裡面一定要有一段男孩向前撞的鏡頭
那最後我一定會安排他把攝影機的鏡頭撞破
讓畫面一片紅紅的
好過新年
難得重拾優特比的日子
在仙度瑞拉的光陰和痛恨著沖脫泡蓋送的謊言的空檔時間
希望可以找到讓我眼睛一亮的什麼東西都好
大腦真是枯竭到阿拉伯人的駱駝寧願渴死也不願看我一眼了
催人老的歲月把所有感官的胃口都養大了
總之今年的烘爐地我會拿六十塊跟土地公換三個眼睛大亮
印象中前年因為玩太嗨都不讀書所以換了學測分數
意思是我沒有實力?
當然不是這樣
這真的只是一個祈求心安的祈福儀式罷了
去年是換什麼我真的忘了
因為完全想不起來今年得到些什麼
壞運頗多就是了
算了
我還是換兩個眼睛大亮跟一個玉木宏型的帥哥好了
總之就是大家恭喜發財隨便發願吧
年後請善心人士自動發起聚賭活動
然後阿仁郎說他放假放到25號
所以他說年後要約久違的阿花班食飯
費用由他的壓歲錢全額支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