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
這真的是我人生中最糟糕的寒假
爛必了!!
我每分每秒都在擔心那幾個還沒出來的成績
連看到好笑的綜藝節目笑了一下
緊接著的下一秒或下個二分之一秒就要強迫自己回想起這件事
好像笑一下是個罪惡
或高興一下老師就能感應到於是他心裡會想著“死學生這麼混還敢看綜藝節目“再憤而讓我不及格
的樣子
寒假就在這種無時無刻不擔心害怕狀態中度過了
真是覺得...大二真是不好過阿
不知道是我混的程度變本加厲了還是本來大二就是難過
兩個都有吧...
想想真不知道我學到了什麼
真糟

新的學期要開始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要作的事都很清楚
只差有沒有實行了

這種日子怎樣也不想再過一次
連睡覺都作老師按我家門鈴跟我說不及格的惡夢
現在想想
前陣子自己發牢騷說沒有讓人改變的契機
搞不好就是這個吧

還真慚愧
怎麼樣冠冕堂皇地說好聽的話
結果自己卻是這樣過日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