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塵封已久的Fender拿出來,
背袋都要發霉了

這把好久沒碰了
這把好用
拿來當狂練小金剛的弦距
這次閉關練琴
這把可是想讓我心血來潮的小親親

你可以幫我推一把爭口氣阿

除了Disco悶音悶不好
Finger遲緩兒
Slapping鉤垂不分
果然基礎樂理我忘的一乾二淨
要屌果然要先跟基底過拜把

希望我在未來某年我不忙碌不再當工作狂宅女時

會有人想到我說
“ 好像可以找黃品瑄組團 ”


嗯,搖滾精神流浪也是一部份。


前幾天過元宵節
我感動的都要哭了

元宵節是真實的,
莫名濃湯也是真實的,

只有後搖不是真實的,
是另一個世界。

我家寶貝帶我去看夜景
我第一次
到這麼高的地方
看這麼美的景色
好像夢
滿天的星星
亮到變光害的圓月
天氣好我很感激
不過要比能見度還是要去台東吧?
我想天天去看星星。

在這麼美的星空下,
吻你,
我很幸福。

所謂花了一千八在the wall看天空爆炸,
然後身體心理也跟著一起爆炸。
低著頭只覺得要窒息。

還有練琴也是真實的,
還血淋淋。

今年是應該花個好幾把萬去洗耳恭聽不管什麼來著的音樂會。

行程滿檔時嫌累,
沒行程時喊宅。

在下雨的巷口中撐著傘,
聽著音樂喝口牛奶。

我好像還是適合一個人,
頭昏。

不過到底是誰他媽的一直阻止我買酒……
我想喝。

PS.
Finger遲緩兒
痛到靠杯叫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