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來
實在是非常的沒有怎麼樣
不小心按到我網誌的人一定覺得很衰吧
對不起!就是這麼樣無聊的一篇廢話
從頭到尾都會是!!

晚睡真的害人不淺
記憶力會退化到老頭程度
幾天前跟人去吃米粉都會忘得一乾二淨
一上完課所有下次的作業記憶就消失了
以前都不會這樣的
說是選擇性遺忘也...那就是
菜一家我潛意識裡覺得跟你去吃炒米粉很可恥
這樣嗎

我每天都做了一大堆的夢
以前我想大概也有吧只是一個都記不起來
每天早上起床
發現自己夢到一堆莫名其妙的人事物
不知道它是要暗示我什麼
有種...恩哼恩哼的感覺



順帶一提
我討厭別人優柔寡斷
更尤其是年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