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夏之交之大聲說出來
嗨....
又到了恐怖星期一所以我又來了
最近呢...
也還是沒什麼事
不過因為我們上了春吶
可以去墾丁玩了!!!真期待
但很令人擔心的是我還不敢跟我媽說這件事
如果他不讓我去怎麼辦...
他一聽到春吶就想到是個毒窟吧
每年到這時期都在報
連本來沒有要去的毒蟲都被說服想說去春吶看看好了
既然大家都說是個毒窟
婀阿!!!!
所以不到非常時期我是不會把春吶這兩個字講出口的
要先顧左右而言他
逼不得已再說是
冬夏之交之大聲說出來音樂祭
不過這個真的很明顯
阿...好緊張阿
好想大家一起去墾丁玩...

恩哼.....
恩哼....
其他的事就實在一言難盡
總之就是這樣了!

去年用的理由還不賴
但是不知道今年是不適合用老梗去墾丁......
我好像是無頭蒼蠅
因為自己團的關係所以不能以原本的名義參賽
每次都是不同角色出現在春吶
好逼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