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羨慕那些穿著碎花裙轉圈圈邊哈哈笑的少女
其實我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只不過再不打個網誌
我怕大家就會盯著自己的手機或MSN上的黃品瑄按delete
可是我真的沒什麼事情好講
除非有人想知道我刷牙尿尿穿衣服化妝走路上公車逼悠遊卡的細節
其實我覺得我應該仿效20歲荳蔻年華的少女心
寫些崇拜什麼喜歡什麼為了誰改變了什麼犧牲什麼
或是什麼要加油什麼要好好努力之類的東西
今天為了什麼而開心什麼而難過
不然怎麼看我的網誌都像癌末病患
這麼難看的東西每天還是會有幾十來個人造訪
實為感人
我也有想過來放點什麼有用的東西
文章阿影片什麼的
最後也是因為懶惰作罷
就跟我懶的去上課一樣
無事不膩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