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菸紙不但有甜的有鹹的還有巧克力味歐~

這句話也想對《偷書賊》的小女孩說歐~

對對對黃品瑄得振作

但真的好想睡飽
怎麼也待不下

我真的想做有意義的事。

前些時間

首先我在跟吳卒仔約要去看u2的3d

前一天調好鬧鐘
但還是睡過頭

於是花了兩百坐小黃飆去京華城

但是,不能簽

所以轉戰吳卒仔髒得很誇張的家
是可以在房間抽菸的那種
Ok學弟們在打麻將
學姊只能在學弟房間打電腦
悶悶悶悶悶

之後吳卒仔很威風的開著他的新車
轉來轉去找不到路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前穩學弟妹成發的路上

我踩到施工中的水泥
我以為只是泥濘
一腳踩下去
柏肯整個陷下去還要工人幫我挑出來
然後我飛出去很優雅的別倒在路上小Le褲髒了一身

還被說可能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

之後學弟妹成發不是重點
老人們聚會才是
10 11 12 13 14 15 16th

Wow

之後礙於時間太晚實在不想再坐計程車回家
回絕了黃魚真的喝酒邀約

吳卒仔開車送大家回家
大家都長大了

看到社辦的影片
我也曾經年輕過呀!!!

歲月催人老
十年怕草繩。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