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不會因為我而換個方向轉,
只有我自己能夠決定往左往右。

幫忙徵求年輕力壯帥氣男鼓手
打britpop為佳or postrock
Disco拍子穩也行

團員團齡約四到五年

去年五月組過因鼓手和貝斯手的問題解散
預計今年夏天重新開始!
所以!!!

年輕人站起來吧
現有吉他手兩支貝斯手一支
如果攜帶主唱前往更歡迎


好久沒有這樣了

心靈方面又充裕了
因為最近走了一趟美術館跟聽了一場live
從國中時期用段考換取自由
不管是在@live或是阿狗狗
或是是在那個時代的破報換取一些自己或許是少數人的認同感
你說所謂的道德標準要不要stay in line

到現在被某些東西限制住的自由
Ok聽到了,屬於搖滾叛逆的聲音
Leo說我還不夠搖滾
是什麼東西讓我變成這樣的。

我感覺好累一夜沒睡
但是飛上天去又非常甜

甜說沒有什麼是生活的全部

我沒有ecstacy
很乖
也沒有喝酒
甜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