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心這篇網誌都在抱怨歐













煩死了!非常!
毛!毛死我了!!
又到了天氣熱的人們藉口一堆、麻煩一堆的季節
這種東西就是越聽越煩
跟雞生蛋蛋生雞一樣鬼打牆的要死
結果就是這樣誰管原因是什麼
Who care!!!
小事不管做哪個決定其實都行的通
用什麼方法Who care!!!
這種事自己決定好嗎
天氣的溫度與惱人的碎事always成正比
這根本不是我的問題
是這裡一直不斷重複發生一些無謂毫無意義的事情
很吵
難怪我會偏頭痛
沒瞎沒聾可以說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敝人安貧樂道也可以說是苟且偷生
所以是因為天氣熱所以我抱怨了
這能怪我虎頭蛇尾三秒鐘熱度嗎!!
不是我的問題
幸好還有一些海派的宅宅們可以嘟嚷
還是宅男宅女宅音樂跟宅片懂我的心
有這五樣東西世界還是很美好
蛤我也要出國拉我也要出國
我死命打工賺錢就是為了要出國好好玩一場阿
樂子你有沒有這麼難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