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這樣
那我的青春也太不值了
我沒有經歷過那些好像大部分人經歷過的事
但也許我經歷過很多人沒經歷過的事
現在想起來一點都不精采
該死


就以為用錢買來的
經過潮濕風化越來越沒有味道

以為很high的東西
過沒多久就跟賽一樣
好在我們有的是年輕

生活不如意又怎麼樣
公館徐小姐:
“那些糙機掰教我的事”

對,就是你們這些糙機掰!

是說這麼,
幾天後的思考也許有也許沒有
原本以為是要過這樣一天的
活著慢慢長大都要經歷一些我們不想去面對的事
一邊掙扎一邊摸索再學會怎麼愛人
就算妳不讓我刪光他的電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