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阿...
每天早上我都很生氣的被熱醒
碰到障礙物像電風扇那類的就想踹倒它
根本就是烤爐
熱到無法形容阿!!!

前天和衣架去看電影
本來要看瓦力的
但因為猜拳猜輸了所以看了黑暗騎士
看完真的覺得...蝙蝠峽好累!
她還哭了
完全不知道讓他哭的點在哪
其實楊稀疏才是真正的少女

這幾天和我妹開始整理我們房間
但這不是馬上就能做好的事
要歷經各好幾天的爆炸期倦怠期那類的階段
目前是又爆又怠的那一部份
我還找到我小學時期寫的未完成懸疑鬼故事
內容關鍵字差不多是
圖書館 遺傳人類學 基因 沒有眉毛的女鬼(真的)
莫名其妙的是我根本對“遺傳人類學“完全不熟
我想可能是偷翻了生物課本
鬼故事的名字還叫
1912年
窩!我小時候真是個文藝青年

自從整理了房間後
每天都頭痛還失眠
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可能是因為沒有眉毛的女鬼...


等會兒7點就要坐車去台中開始玩4天3夜到墾丁拉
科科
我終於有一點點假日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