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分什麼類啦!!!根本就沒差
其實我現在應該去編歌才對
每次就是這樣的循環
表演前一個禮拜就是要天天四五點睡加很暴躁因為編不出來
明明就可以在一兩個月前悠閒的開始慢慢想
現在真想去撞牆

前幾天早上
和一加一起去上課
充分見識到商院學生有多排外
非商院學生想修你們的課不行嗎
沒上是選課系統的問題又不是外系學生的問題
隨機點數比你高系統沒幫你灌檔外系的要負責就是了?
就是有一群人會一起向老師鼓譟說什麼名額被佔走了把那些外系的退掉啦
居然還有心理系哲學系的選到耶佔位子退掉啦
這類的話
怎麼你現在人多就可以肆無忌憚攻擊外系的嗎
為什麼都不會考慮一下外系的常都是自己一個來
一個人都不認識坐在這心裡有多忐忑不安阿
當然必修沒選上誰都會不滿
但你沒講我心裡會覺得抱歉,不好意思
你講了我只會覺得你..

下課走在外面發現我跟一家都在想同一件事
真是覺得受不了
選課系統真是爛到報
怎麼樣讓他們更鄙視外系生就是了
為什麼我們就要忍受這樣言語間的歧視


昨天
我去申請gmail
碰到了很變態的驗證碼





看了很久我輸入
chmbidsme
還是錯了
而且誰知道一旁的殘障標誌是什麼意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