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女鞋款就只有籠統的土黃色
怎麼會這樣呢
這樣哪夠供應市場阿
女性同胞們應該要站出來抗議吧

我就是不想要土黃色的那種咩
好煩好煩好煩
機掰死了

算了
現在話不能亂說
最近驚驚
羅阿美和蔡婊子不要詛咒我
我都要哭哭了

不過還是要請旁邊鄰居路邊小狗異國的鄉民
祈禱我能快點找到順眼的阿踢吧

今天在汐止的山區烤肉
是個很適合死大學生或去死去死團聚會辦活動的露營地
但是我還是要說颱風要來了請大家注意安全
在山上注意保暖
還要記得不要吃過頭太多熱量高的美食
逼寇斯
不蘇胡
冷死啦混帳
而且超級克難的



在這裡我還是忍不住要講
張友倫你這白爛
你扎扎實實的讓你們全系都知道我這個人
我整個就是
地上的洞都被我躲過了
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