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怎麼樣子的生活都不適合
也可以說是我不想要
也可以說是我不知足

學業
要拼
非台大研究所不念
雖然說前天想要再去聽一次生化
結果被潑了冷水大二全部都不在
都忘了要去聽演講
雖然不常去上課
雖然考試前我都沒什麼在念書
但是也是糊里糊塗的領了獎學金
在學校跟系上的人不怎麼常相處
好像跟高中的憧憬不太一樣
看看周圍的朋友
搞什麼系學會
有那麼一點點羨慕熱血的大學生
心裡知道畢了業這種感覺是一輩子都不會再挺會到了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當個見人說人話的逼雞

樂團
總覺得一拖再拖的編曲
沒辦法抓音樂的電腦
聽著別人所抓來的超棒樂團
心裡總是不是滋味
抓到好樂團的歌的成就感不是去家樂福買到超值商品就可以有的
什麼叫做心想事不成
有的東西有了
就會想要再有更多
這就是所謂的欲望吧
什麼潘朵拉的盒子
打開幹嘛啦
不是很後悔當初學了吉他之後又學鼓
但是吉他還好鼓很普通
就會想要精益求精
不過惰性一上來就會覺得的我他媽真是個廢人
在表演前還要自己假裝技術性的振作
可能是因為麻痺了這樣的生活
吞了幾顆B群又若無其事得在台上當嗨咖
相當初雀雀欲試的心情到現在倒底去那兒了

同人誌
是不是文思泉湧的時候爽歪歪
但是腦子吐糞的時候又覺得腦子全空的我是個廢渣
了不起這七八年好像沒什麼創舉
什麼鬼什麼屁
腦子什麼都沒有的時候音樂沒有做圖沒有
不經意的又一個人躲起來偷偷哭
哭殺小又不想讓別人來安慰
什麼叫創作的瓶頸大概就是這樣
不要羨慕我因為我什麼都不是

台大打工MD打工偶爾參一咖設計朋友接的case
我有沒有那麼缺錢
一點都不缺但是就是莫名的勞碌命
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看著死白爛的台灣連續劇心裡想的是屁啦這怎麼可能
亂晃網頁什麼潮阿正阿屌阿心裡想的是那又怎麼樣反正我醜得要死什麼屁東西
走在路上提不起精神因為沒有心音樂陪我一起走
默默工作的時候提不起精神因為好像沒什麼目標
自己生活的時候我只想要有什麼不一樣一點點熱血就好

我想要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大概就只會自怨自艾而已
現在的我在幹嘛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