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是不會顧慮這個那個的人
但常發生的就是

沒有算準鑲接的尺寸就用榔頭打下去然後整株壞料料

如果套用在生活上的話
就覺得評完圖該給自己放個假
然後他們也剛好退伍了可以趴趴造

雖然很心虛的問說到底喜不喜歡
喜歡的是給無形的空間huge space就算真的已經很久沒有用到空間這個詞彙
但跟之前不同的是會不會痛苦的在原地打滾

而且還是被全身插滿刀子般的痛苦
就算哀號旁人給的只有滿臉的不屑

事實上這就是一部分也逃避不了還是美滿的
我不喜歡人生太平順但也千萬不要太坎坷

從十七歲的夏天開始
每年都有短暫的遺憾
那種用汗水淚水建構出來的青春到現在還是很回味

雖然我真的很期待
但之後的孤獨感是很強大的
就是因為一直以來有太多人可以讓我依賴
讓在某些時間我反而喜歡面對自己一個人

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可以體會那種不知道是喜歡還是討厭的感覺
餓了就算吃累了就坐在地上可以做一些平常不敢做的事
講話只能靠自己的厚臉皮和social手腕

但願我們都不是社會底層的小螺絲釘or小釘槍

至少
也讓我當個牙棒吧!

所以我應該算學會了garage band以及讓我頭痛到不行的樂理
但我最想學的還是AUTO CAD
會的人實在太有才華了

每天要多做一些什麼才對
最近混到一整個不行
我實在不想變成社會底層的螺絲釘
多學新的東西可以刺激那個不太大的腦


終於找到平衡點
那個不動可以一百年的地方

磨角上漆拍照平面圖立體圖爆炸圖版面在有這麼多事要做的同時
我在磨我的一比一時候
撞到別人的一比一

操你媽的不是實木嗎!!!
憑什麼就這樣裂!成!三!塊!
再上一層兩層三層漆的同時時間就這麼過了
但只有全身的木屑和油漆以及不堪
還要去太原路一間一間打電話問師父
弄壞自己的一比一就算了弄壞別人的心也跟木頭一起碎掉

以前看著大家的一比一
原來現在我也變成這種人

但之後也不能天馬行空的做設計
從教育終究不是藝術
就算我想當的可能是藝術家
蓋房子是攸關人命的事
我真的有那個能耐處理那些看不到的細節,嗎?

我真的很慶幸還好我們是一個team。

昨天看了Janet的專訪
那就是我嚮往的生活我的日子
科老師問我之後想幹嘛
不喜歡念書所以醫生就省省吧
玩音樂也不安定
作設計混口飯也不專業
不過我還挺想流浪一輩子的
但現實不會允許我這麼做

所以我就把我的幻想轉換在大大小小的旅行上

也在台北市找了很多吃吃喝喝的美食地圖

希望我的生活有許多不同新的衝擊

我也很慶幸

半學期就在一比一中結束了
好奇妙的感覺
就是那種跟蠻討厭的人相處了一陣子突然要分開那種有點開心卻有點不捨

評圖的時候也不知道是褒還是貶
但我還蠻喜歡我的評語的
科老師還說我很調皮
笑死我了
評了七個小時
都被磨的覺得小case

之後要是幫書法家設計空間
如果又被知道我覺得怎樣怎樣包組一定狂翻我白眼


下禮拜六日真的是被紅炸彈炸到爆炸
而且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平常真的要好好整理行事曆
不要東貼一張西貼一張買了個漂亮本子到最後都空空
桃園一場台中一場台南一場
連同事們也是被炸到
我爹娘也在台北各接一場
有沒有這麼喜氣啊?
真逼波

最近感冒一定吃不回本的
再加上我又想包每個人五千以上
不知道會不會沾別人喜氣之後比較沒那麼衰縮!



好久沒練琴了我慚愧

台大也一直翹班我也好慚愧

所以我想一直開刀加上一周變態流行感冒的折磨讓我身體不蘇胡到一個極致
上班頭暈sa到吐聲音像利菁打了兩隻大針筒外加一隻小的
還有不斷的發期中考成績我皮皮挫

一切一切

最終盛竹如說了一句話壓~

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