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冷阿
沒想到已經十二月了
早上被電鈴吵醒到樓下收米米寄的包裹
還看到裡面有他12/08寫的聖誕卡片
看到他寫“但似乎你的人生還要再更有樂趣一點“
想想突然覺得
對耶!搞什麼阿!

不知不覺都已經大三了
大學生涯中我做了些什麼阿...
應該還要再多采多姿很多的阿
從頭到尾好像什麼都出了點差錯的樣子
真的會想
我做這些事到底是為了什麼
...........
前幾天去看我以前寫的網誌
還覺得挖哈我好好笑
但現在越來越不會想寫網誌了
因為時時刻刻都處在一種“無言“的狀態
可以說是時時刻刻腦中都是“呃........................“這樣
連想說些什麼想寫個日記
寫完日期就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從以前到現在每次能寫的事也就是那幾樣
到底是出了什麼差錯是少了些什麼.....

而且時時刻刻都想大吃特吃
好餓又好窮阿
我還是自己存錢買大外套好了
連帽外套穿太多件就會被人笑是open醬...屋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