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隔壁的腦殘妹妹幾乎可以說是我這幾個禮拜以來最想打網誌送他的人

我絕對不是在開玩笑

不知道已經幾百萬年沒有因為想幹譙陌生人點誘我按下"發表新文章"

感冒接二連三峰峰相連我吃感冒藥都要吃到變智障手腳無力了

每天六點還要準時聽到他響徹雲霄的智缺麥兜鈴聲

現在是耳背就對了

我哪天一定要趁他進家門的時候

在他背後拿逼逼蛋把它智缺手機打爆

還有他的嘴

好不容易拖著一身死皮和水壩鼻涕在床上熬到了中午

就開始聽到他在那邊哭爸

什麼"媽媽我跟你說那男的根本就是加拿大人  跟我之前那個一樣"

哪個拉是哪個啦!

都不用講了反正你的嘴會被我的逼逼蛋打爆

不會有下一個了請好好把握機會

我有一個不用作東西也不能出去玩的時間了

所以廢炮文又多了一篇

普天同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