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uche caviar

 


08年結束了,
在東湖度過,也鬧轟轟的跨了年,
第一次自由的夜晚是在20歲,
已經對節日越來越冷感了,好像過了20歲生日沒什麼必要過了。
但是有生之年一定要在雪梨跨年!
嘉容整個就是先比我跨出了一步....

快要評圖,代表的是,大三生活也要過了一半了

魚子醬左派
用來諷刺肚滿腸肥的幾名工會幹部和不願意錯過精美食物的左派知識份子坐在華麗的餐桌前,吃著魚談論"革命"的場面

雖然說用左右來分派別已經很過時,而且共產和資本的問題也曾來沒有停止論過
還是會警惕自己不要變成魚子醬左派,而是真正的左派
那一旦當了黑天鵝是真的顛覆傳統還是變成箭靶

我一直在教弟妹字輩的人
要去對抗那些沒有原因的教育

雖然我也是那當下的犧牲者

我很後悔我高中不夠叛逆

我很討厭別人欺騙我的感情,最好也不要讓我有所期待

所以,我們認識嗎?

 

 

 

 

 

 

 

 

順便提一下

我家BOBO才過了五天毛色明顯變漂亮

而且真的有變大隻

也長太快了吧貓咪

不過越來越皮了= =

 

IMG_0851.JPG IMG_08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