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哪部影片哪本書還是哪個人告訴我的了
老了只能讓腦袋和腸胃一起直達地獄的下降了
我昨天還指控阿銀的太陽穴大吼說
我發誓一半拉麵一半飯的套餐不是我告訴你的
但其實好像是我說的
喔對了
我一直都沒有開誰來我家
因為敵不見我我不見敵之眼不見為淨
反正我知道有良心的人都會來關心一下我老人痴呆了沒
或是有沒有在路上隨地臥躺被警察抓走
或者之類的
而且我開學了
不能在練團室裡大聲聽音樂一邊跳著像原住民祈雨的舞蹈
不能醒來沒事就去路上躺著當街友
我所有的白日夢都要搬到教室去做了
還好大三下課只有四天
呀逼
就算喜歡的東西都是同一類的
但是同一類的不同東西終究是不同
企圖改變別人的想法也許是友善的行為但卻是不對的
如果不能兼容並蓄那就只能當天煞孤星或是繼續物以類聚了
所以這對我而言並不能當準則
而且不是吝嗇稱讚的藉口
我還是有看到別人的東西在進步
只是那也不是現在的事就是了
現在的重點是'我有錢你屌大逃亡計畫'階段一
希望不要不停碰到腦殘諮詢
因為我已經做了好幾天遠走高飛的夢了
請不要讓我失望

 

還有吳阿眨終於解開了"我不小心把你的msn刪掉"的世紀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