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熬夜做了48頁的PPT

只說了一句

 

這是非常好的示範

 

不是要發表嗎

又不是找資料比賽

而且好像資料你都看過

作品都你做的

你說的都很有道理沒有錯

但不需要這麼自以為吧

而且是瓦楞紙特性

你問我別人作品的受力點

 

缺點

 

我哪知道

 

一直問些無意義的問題

然後我們要回答你就 沒有沒有

SEATING??

不就是一個字

可以坐才是重點

你管他叫甚麼名字

好像講英文就比較專業

STOOL是凳子誰不知道

別人做的PPT明明就定義好坐具 打在上面

硬要想些怪哩怪氣的問題

你哲學家喔

要上藝術哲學你也得先練練胸肌

還有關於圖書館

真的很好笑

你閉著眼睛走看看

你閉著眼睛是找的到書喔

阿比真是難為你了

借一本不是家具的書

還說家具的書全部在749

老番癲

想到接下來要給他帶我就不爽

不想變嘴砲哥

不想跟嘴砲哥辯

 

 

 

 

一個人五個草模??

該緊的時候要緊??

 

 

下次要不要順便教一下你怎麼抓頭髮的??

熬了2個禮拜

終於做出來

其實沒有很好

但我把它當成材料的使用

以及耐心的養成

 

幾天下來

不斷的做重複動作-

用砂紙磨

要磨到批土沒洞

磨到發亮

不是件容易的事

看我右手中指就知道

指甲直接磨平

而且是被砂紙的背面磨的

不過

經過練習下來

手的敏感度有增加

對於曲線及滑順的程度

越來越細膩

當然也訓練到對作品的要求度

 

每天做同樣的事情

難免造成煩感

可是聽到老師們最後的評語

其實滿有成就感的

 

 

想一想

現在做的努力

就是為將來做準備

以後才不會有IDEA

但是做出來嚇死人

 

地下絲絨表演 

 

 

 

但是

還是有些事情是你就算拼了命去爭取也不會有反應的

石頭就算滾久了也會變小

鐵杵磨久了也會變繡花針

在反物質眼裡我或許就叫做無謂的掙扎吧

 

 

 


反物質真的存在嗎?

 

 

 

 

希望只有書裡頭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