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旋音樂會

越晚越冷

1294657859.jpg 

且後來發現我們竟然是壓軸

表演完了的心得︰

想迅速拿了東西就落跑百分比70%

想讓當當當這首歌從此消失百分比75%

眼睛被燈光射瞎百分比85%

阿家家暴怒百分比則是200%

1294633798.jpg 

阿家家在我下車時叫我回到家一定要寫篇暴怒的網誌

但其實暴怒的是他,所以我想我寫篇無病呻吟沒什麼重點的網誌就好了

 

 

每次表演完通常我覺得“媽呀這首唱的實在是太可怕了“

別人都會覺得還好

但當我覺得這首不錯的時候

就又有人覺得爛到爆

真是命運捉弄人

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是就全部爛到底或全部都很好的

1294633806.jpg 

有時候看一些人表演,覺得那人唱的真是恐怖極了

但表演完他還是一臉老神在在很得意的臉

就讓我忍不住想思考自己是不是臉皮太薄

但其實隨著年齡增加臉皮也是有慢慢的增加中

 

 

哎四月還有春吶

再一次前途堪憂

上次春吶表演完想落跑百分比可是500%

開學了突然覺得每堂課都好忙好多reading

5CC的安全講習報告我孵都孵不出來

到現在為只上課好像沒有注意聽的都在看之前書展買的書

 

 

這幾個月好多音樂會還有音樂劇

每年這個時候錢總是該砸得特別多

還有臭婊子的依雷特布丁要我先墊錢

怎麼過了三天就變七千二

到時候我要跟你收三倍利

早上還想說可以接到開心的電話

看看怎麼會是06開頭

就一邊睡一邊回答對對對

醒來之後想想

嗯?不對阿,布丁店打給我幹嘛........

不過還好還好

一大早就有有令人開心到爆的簡訊

羅阿美說我今天一整天看起來就滿面春風

你說的也太誇張了

再說

明明就會冷還穿短袖出門是不是欠揍

我可是會很擔心你感冒的勒

 

 

嘖嘖嘖嘖

 

 

昨天晚上兒子一直瘋狂的跳進垃圾桶

是中邪還是怎樣很愛跳

跳進去爬不出來還乾脆呼嚕嚕的睡在裡面

你娘我好嫉妒那只垃圾桶阿阿阿

我追你追的整頭亂髮

累死妳娘了

一直跳到垃圾桶 

 

話說買這支手機一年多來第一次用它來自拍

自拍真是個微妙的詞

因為好三八歐科科

我好像怎麼拍就只會那樣

好弱.....

頭髮真亂 

 

 

吳文希不喜歡化妝的女生

每次都說

品瑄阿~

人只要心中有那一道彩虹就不必在臉上塗塗抹抹的

 

 

 

 

 

 

老師阿~

殊不知弟子不受教沒那道彩虹阿

 

 

 

 

 

 

今天我真的覺得脖子超痠的

是頭太大太重還是怎樣

不然就是羅阿美把落枕傳染給我

你那痠痛貼布的味道濃烈到一個噴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