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家在趕上特價的末班車

雖然說出紅色和白色的日本限定款

感覺上我會買紅色或最亮眼的橘色對不對呀

因為我是紅色迷

photo.php.jpg 

不過我就是覺得藍色很棒

店家說藍色賣得最不好

剛好和我的意

不會太撞色

photo2.php.JPG 

一台青鳥

希望剛好是隻可以帶來幸福的青鳥

剛剛有答應說我可以拍他了

好開心~

photo3.php.JPG 

 

 

 

 

 

今天拍完第一捲

噴去冠華買底片

今天很奔波

不過好開心有我的第一台LOMO~

希望會成功

雖然說拍這個是要跟它培養感情練出經驗值的

不過我會帶著你到處跑的!

親愛的小canon我也不會冷落你的~

以後出門感覺好多東西要記得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