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沙發上攤成一團爛泥

轉到MTV在撥盧廣仲的演唱會live

他唱了一首在講吃了兩份早餐還把同學的巧克力厚片搶過來的歌

他說為身體健康也是rock'n roll的style

這種歌聽在我這個剛生理期完碰上小感冒還有上10小時班的人的耳裡

簡直就是在幸災樂禍

因為我早餐只有吃一份

同學的看起來也不太好吃

上不舒服下不舒服腳不舒服頭不舒服傻傻分不清楚

我不想死了

讓我像核彈一樣爆炸就好

躺在沙發上看一整晚的廢炮節目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要考試居然還敖夜念書

要教報告居然也早起的提早趕完了

可是我只聽到那些應該做的事都還在那邊排排站哭成一團

聽不懂還是聽不懂

不怎樣還是不怎樣

因為我都把時間花在應付那些有時間限制的事

做完了還事一無所獲

真是空虛極了好像只是在填時間一樣

怎麼做我都想好了說

為什麼像那些說要做就會拼了命的人一樣會這麼困難呢

難不成一定要吃兩份早餐?

 

但總之我重生了

快來找我玩

騙你的

千萬不要找我玩

我行程都排滿滿的了

不然我只有死路一樣

該做的真的該去做了

雖然我讀書的時候都一直想著下午茶

 

終於更新相簿了

近日去了花蓮去了好多地方

ㄎ一ㄚ    ㄎㄧㄚ   ㄎㄧㄚ   ㄎㄧㄚ

未命名10.bmp IMG_2140.JPG IMG_2113.JPG IMG_2089.JPG 09-04-05_15-39.jpg  

 

最後我要說

這個月錢花太兇了吧

看到我薪資單都哭哭了

因為都在玩沒好好工作

IMG_20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