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幾號了

好快

時間快的跟趕上課的人肉火箭一樣快

5CC的有機我已經翹了不知道幾堂

該死的通識我不知道翹了幾堂

阿那答連仔的課我可以抬頭挺胸的說我一堂都沒去過還那麼高分

我很期待大四的專討,科科

香菇課我也不知道幾堂沒去了

 

我今天的計畫是……

跟昨天一樣的計畫

進行的速度大概是之前的千分之一

真是沒效率到爆表

天氣真的太熱了

我的背真的很會流汗

而且全身上下只有背會出汗!

這可以寫在才藝欄裡面嗎

以後求職說不定有幫助

 

我已經到了只會看雲放空的境界了

看書是雲

看人是雲

字典是雲

等公車是雲

對話是雲

我也開始後悔對太陽有好感的事

雖然我自認做什麼事說什麼話都可以容易的像吃壞肚子要拉坨稀一樣

但其實我打了八百次草稿了

拜託這種事情搬上檯面面子怎麼撐得住

雖然我臉皮很厚

但在沒準備好之前其實都是薄的

所以我花了大把功夫

超大把

應該算大吧?!

總之真的沒有看起來那麼容易

好像不怎麼有說服力

也不知道有沒有用就是了

 

這是全世界都是好人計畫

不用好像就跟不上流行了

不想說不能說不好意思說的話的人都是用人家

譬如說

 

不能說的人家

我有一個人家計畫

這是人家給我的等一下要還給人家

我昨天人家在褲子上了

我跟妳說一個人家妳不要告訴別人

還有什麼我舉不出來了

 

太酷了

人家到底是誰阿

不是只有噁巴爛少女才會用人家嗎

我果然跟不上流行

 

不過我未來可以的話想養一隻邊境牧羊犬

這是在最近耳朵痛過後的心得

 

兩個月前我中耳很痛

去給第一間診所看他找不出原因很自知廉恥的把掛號費退給我

說妳可以去專業一點的診所看

去第二間他說我耳膜很鼓

結果吃完藥還是照樣痛死我兩個月

黃阿伯很英勇的幫我問了他家附近無敵兄弟診所

說有可能是因為晚睡傷到耳神經

前天我起床耳朵真是勾動天雷地火

操妳媽老子的超級痛

不過痛痛飛到外耳了

根本就沒飛走

媽的B

我沒辦法忍耐到下禮拜一給之前幫我開刀鼻子的國泰權威瞧瞧有著爛鼻子的爛耳朵人

所以剛剛在吃完台北縣第一名的麻油雞麵線之後默默的走去花錢消災

說一句這是外耳炎就擅自把我的耳朵灌滿藥水再塞紗布

私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諾諾諾

還要去噴鼻子因為我整個忘記醫生也看不下去我的爛鼻子

我以為今天打了三十個噴嚏的事他會不知道

不過我還真的有後悔到第三天才去看醫生

因為我現在張嘴不得超過一公分

痛到下顎也痛了

我左臉根本就爛掉了

鄉民們說可以趁這個機會減肥

我想要說最近我大概只會進時流質食物了

因為我連吞藥張嘴都痛到流目屎了

最後我想要說這落落長的最後一段才是這篇網誌的重點

因為我只是想要靠么一下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