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最近的生活

可以說是瘋狂的上班瘋狂的工作然後囂張的翹課陪家人吧

幾乎都是早上四五點起床去台大

然後做完回家看書

完全不想去學校就這樣翹了一整個禮拜的課

當然外耳炎是真的很痛

但是我猜我已經變成放羊的孩子了= =

接著中午陪我媽出門或是陪我妹出去或是像今天接我阿公阿媽去舅舅家

最近一直在請家人吃飯我花了不少錢

下午幾乎都是去看醫生

晚上就是上MD

12點回到家之前會去吃晚香菇肉粥

接著再忙工作的事

開個會光洗澡就要一小時

這個禮拜頭痛耳朵痛得幾乎都睡不著

一整個禮拜加起來才睡10幾個小時

不過還真的都沒去學校.........

算了算一天24小時

我花了14小時在工作1小時吃飯4小時陪家人剩下3小時念書(我真的有念書!)2小時休息(包含睡覺)

然後平均四天看到男朋友一次

一次相處約一小時

應該這樣吧

同事都比所有人還常看到我了

 

 

 

 

 

 

講這些其實只是想說一下

我好像真的有一點工作狂的些微頃向了

不過還好這禮拜六要去吃喜酒下禮拜去澎湖玩三天兩夜

乎~

今天還是不要睡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