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是照著我的方式過生活

那種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我樂在中

限制不是可以管住一個人的方法

我體諒你你體諒我

那問題到底出在哪

對我來說休閒就是工作

沒為什麼我就是喜歡忙碌的生活

沒了樂團沒了設計我還有什麼

機掰店長你怎麼不去死

林阿葳說得好你們這對姦夫淫婦

憑我們民權西的pt不會讓你得逞

羅阿美,黃阿薰,林阿葳,臭婊子,死盤子,邪惡江,白木瑋,性格臻,我們要一起抵制他。

目前還沒一個男正職在我們店待超過三個月的,更何況是惹火我們的雞掰。

現在我做什麼也不是說什麼也不對

到底哪邊出了天大的錯誤讓我每天都要聽那碎念落落長

這真的是我要的生活嗎

 

 

 

 

 

 

 

 

 

 

 

 

 

這算是一種心攻妨礙的陰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