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是說再過三小時我就要出門了

可是我到現在還沒整理完生物筆記

還沒看完內分泌系統

嘖嘖

考試加油!

放輕鬆,別緊張,你是最棒的:)

 

最近去天母東支援

明明離天母那間店一個公車站距離

生意還是可以那麼好

而且還要客人自己夾

有點DD的fu(當ㄎ一ㄥ)

不過不愧是天母第一間龍頭老大的店長

笑面虎這種人我還真是不太敢領教

我還是不喜歡有客席區的門市

好在西門、民權都沒有

重新也只有幾個稀少的座位

不過話說回來天母東這樣每天早上花計程車錢甜甜圈裝箱過去新光三越不累阿= =

 

 

 

 

 

 

在那邊上班超想上去看美麗華電影的

旁邊義大利麵不錯吃到是真的=ˇ=

 

 

 

有點跳tone

但是澎湖的神龜都讓我許願成功了

是該有考運了這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