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_12_22-071.JPG 

內含玫瑰精油香氣宜人,擺脫一般護手霜的油膩印象,質地天然又易吸收,可針對乾燥和龜裂的表皮提供一層保護膜,進而舒緩皮膚炎和濕疹等症狀。

(產品資料來自JURLIQUE官網)


JURLIQUE護手霜是每當有親朋好友要去澳洲時必列入代買清單的好物

總之就如其評價的好用,用到凹一半了才想到要寫它
但就像圖片看到的一樣它是
鋁管裝,不小心壓到就會爆炸的鋁管,所以我也不敢帶出門
這算是它一個缺點吧,也容易擠得歪七扭八( ̄▽ ̄#)﹏﹏

不過除此之外,它的
香氣、滋潤度、使用舒適度都是一等一的
質地是淡黃色乳霜狀:

2009_12_22-072.JPG 

塗開是很濃稠的

它的玫瑰香氣,我覺得跟以往用過的玫瑰香味保養品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沒有過多的甜膩,感覺很
自然,好像又混著一點草葉的淡淡味道,溫潤不刺鼻

喜歡玫瑰產品的朋友們這個香氣絕對是最優的
塗抹在手上那瞬間散發出來的香調,真的有種
貴氣感,也難怪有人稱它是護手霜中的貴婦

擦的當下會覺得油油黏黏的,不過過一會兒,就變成
一層細滑的薄膜附著在手上的感覺
原本因為天氣或觸碰粉末而導致乾燥的肌膚,馬上可以獲得舒緩,變得柔軟而潤澤
用量算省,持久度也不差,不會因為碰到水就掉光光而需要不停地補

那個"一層膜"的感覺,我個人是不會覺得對手的動作造成什麼影響,不過也可能有人覺得太滑
但以它的滋潤度,用來作
夜晚的手部護理也是很適合的,所以我也大多晚上擦著睡覺
修護力很好,隔天指甲周圍會出現的乾裂死皮都可以得到改善

因為工作的關係容易遇到手部乾燥的問題,也陸續用過不少品牌的護手霜
覺得JURLIQUE跟他牌比起來,價格是真的比較貴
不過使用上也挑不出什麼大缺點,質感算是相當好的產品
台灣的專櫃售價很不親民,找代買會便宜很多,買大容量也比較划算
也有小包裝40ml的,沒用過的可以先嘗試

是我最推薦的護手霜,成份也標榜天然,對天然純植物性保養品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