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了
剛好四上期末,就是我大學剩一學期的時間
好像很多變化,也好像什麼都沒變,

某些方面變得越來越像我以前會崇拜的那種人
另外方面變得越來越像我以前看不起的那種人

現在是極度理性極度感性極度有自信也極度自卑的人

遠在法國的朋友寫信來說他在馬提尼克島,還是要google才知道在哪的地方
不知名的小朋友寫信給我說以後想跟我一樣

跟我一樣有什麼好的?但是不當我又可以當誰?
我每一件事都可以作,也每一件都不能作。

我什麼都敢做,什麼都不敢做。

我對你掏心掏肺但是一句都不是真話。

就連現在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