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編碼NO.1

工作性質實在很難界定阿

負責把公司要新研發的這項產品做成小手冊

主要是給要收購的藥廠和日本大陸有興趣投資的公司看的

花了兩天終於把所有paper和資料全部統整

我想......應該是可以告一段落了

反正主管中午就不見了= =

而且昨天他說你這份就可以花一段時間了吧~

我心裡OS:這種東西......我看你的表情就是兩三個月之後再給我也沒關係的表情啊!

 

昨天晚上整理好多東西要帶去公司

還好有準備~

午睡的枕頭阿、冷氣房要用的小外套阿、咖啡杯阿(公司咖啡還不錯喝的說)、零食和可可粉、招財貓頭鷹

 

 

我忘了帶PSP了......

 

4b498ebd3ae0c.gif 

今天是上班第二天

雖然有帶書來看

不過是電腦書

想說來學一下繪圖

結果發現我根本學不來illustrator

我可能是腦殘吧......

主管和同事中午就不見了

我睡午較睡了好久都沒人叫我= =

起來之後發現整個辦公室只剩4個人(+我)

難怪都沒人發現我睡超久的啊 XD

 

剛剛中午去買了德恩奈的漱口水

怕中午吃完飯睡覺起來嘴會超臭

結果漱一漱口我又吃東西了.........

 

這兩天一直過著屁股黏在辦公以上要變大還有網站逛到我都不想逛了的生活

好累......

 

所以我決定我要多找些事來做

明天把日文初級拿來唸好了......

 

1190904787.gif 

今天晚上要上理化家教最後一堂課

本來想說要寫卡片給我的那十二個學生

結果昨天還是忘記去買......

 

不知道大家現在畢業了是不是跟我一樣過著無聊的生活.......

哀哀哀

不過我相信我未來的升官之路會走的很順的~

 

 

 

對了!

明天終於可以帶便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