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部門同事聚餐,老闆(主管)也來了

經過J先生的一番誘導,老闆講了許多他的往事。

實在太驚人了阿!!!

沒想到老闆以前如此輝煌的過去,他平常也沒講

根本很多人不知道,實在有眼不是泰山

但是我原本就很欽佩他,完全願意在他的指導下好好學~

我覺得在求職路上,一路都蠻受到許多貴人的眷顧

不管是好公司、爛公司,都有可以學習跟引以為戒的地方

不知道未來的我會變得如何,但不管怎麼樣我現在真的太混了

我的老闆是個努力型的天才,可能運氣不是很好

但是他的光輝讓我眼睛瞎了= =(盲)

我給我自己的30歲下了一個人生的分水嶺

我還不知道到時候我會變得如何,但是我希望距離30歲還有四年

真的要加把勁了,因為我不是天才也不夠努力

但我的確有想做的事,跟改變的動力

可是跟許多人比起真的差太遠了

我還要再加油,但顧及生活品質:)

7a8b8b77cf637f4edbc7571e8f0b709d_t.gif  

在生日的時候,一口氣又剪了短髮 - Bob

在一剛開始剪完仍然綁著馬尾,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不綁頭髮的我臉真的很大......

最近長長了一點,把髮尾單純紮起在最低髮緣

感覺蠻好看的~不過不管怎麼樣,都不能不化妝阿>"<

化妝真的很重要,卸妝更重要

上周五到SOGO肌膚之鑰試底妝粉霜

櫃姐教我盡量不要擠粉刺,卸妝卸到最乾淨,每周去角質兩次

鼻子附近的肌膚真的有變好,好感人

(草草結尾)

今天的結尾就是 - 遇到有好主管的工作環境,千萬不要浪費!

(天曉得這樣的鬼才又能在這待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