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是說心情有多不好壓力有多大,但是沒事就是手很癢想買東西

反而越忍耐下次就買越多,曾經有一次忍耐一個月都不亂買,結果下個月是幾個萬把的花下去

這是吸毒的一種嗎?每幾天花個小錢的幸福快樂好像比較沒有物慾

這三年平均每6個月出國一次,買到一個不會想屯貨的境界(貨實在太多)

而且發現以我喜新厭舊的程度,實在不用新東西就會病懨懨

每次都覺得這東西怎麼還在,我就是要把它用到完不然我不甘心用下一罐新的

除了愛用品一次會趁一年一度超便宜的時機大*n屯貨之外

其他再也不會看便宜就亂買囤在倉庫裡,也比較不會看網拍便宜就亂買一通

 thumb_d15f9f44bf98efd9e2a9c983ee0f2d2a.png  

買衣服大部份會看流行性、簡單配備,飾品也是以百搭、獨特為主

通常喜歡著物有個重點特色的搶眼搭配,其他就平淡就好

也因此每天不化妝不行阿,不然真的會變村姑很可怕的

由其近年來我我不太愛穿高跟鞋了,所以平底鞋的搭配也不能助長氣勢

包包也覺得質感好點的、簡單大方的才能夠好配衣服

 

那麼,到底都在買些什麼呢?

每回看淘寶都會有新東西出來,不得不說網拍的更新速度真的非常的快

每天逛逛都很爽,不過要下手的頻率也降低了

所以好像沒什麼好買的,也不太缺什麼,可是手好癢阿

還好我現在指甲油顏色夠多了,不太會花錢在指甲上

已前剛養小樂仔的時候也是瘋狂買寵物用品、衣服、零食

現在該有的都有了,零食也大都自己做

平淡無物慾的生活感覺好沒方向感(我真的有病)

 

所以今年秋天想來嘗試一下周年慶搶購這件事

以前大學時候真的超愛周年慶的阿,每本該拿在手上的DM沒有一本沒有的

每天去人擠人拿錢去貢獻都覺得好爽

結果現在在做KA就不愛收集了= =,什麼緣份阿....

跳一下來講、因為現在的工作性質是KA

導致以前我超愛逛實體通路、DM比價這些事下班後,實在很提不起勁來當休閒活動阿

所以現在還很愛網拍,但過不久我要涉及虛擬通路,會不會連逛網拍的動力都沒有?

我一想到這我人生頓時失去了重心.....(好嚴重)

 

以前很想嘗試IPSA的東西,自律循環好像很威

不過真的好貴阿,爬文每個都說趁周年下手最好

在日本買好像也沒周年慶買便宜,所以代表我今年必衝周年慶了嗎......

好想買遮瑕盤、去角質、自律循環液(但化妝水庫存竟然有8罐....都是在日本&機場買的)

 

總歸一句就是,有時候什麼都不缺又知道該存些錢別亂買

但是不買我又病懨懨,真的很難平衡

現在的狀態真的有人可以理解我嗎(淚)

 

12月一定要在關西機場買RMK的粉底霜!

8月去實在太趕來不急買,隨便抓了一條美人心機的就走了(是說也很好用拉,以前靠櫃試過)

 

草草結束...(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