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語助詞中有
『……的說』的人
就通常被我討厭個一半了

但如果他是玩樂團或是學設計的可能又另當別論

忙又平淡
好好一個夏天
怎麼會發生這麼多事

我喜歡忙的感覺
但討厭疲勞
想呆在家裡一整天
又覺得好浪費時間

不想唸書
又覺得腦袋沒東西
不想練琴
又覺得該爲自己的團打拼

我們果然還是活在一個有框框的世界
好rush的世界

最近在彈disco的東西
也想funky一下
果然
franz ferdinand就來了

但想到muse的歌被一個棒棒糖自稱rocker的人唱過
就有反胃的感覺幹機掰!
而且還是time is running out
我操!

就說
突然討厭活著
但也不想死


我是不是沒資格說這句話


但在每一段感情越來越爛的情況下
根本就還沒投入就怕受傷
世故這種詞是爲了我這種人發明的

我要求的也不多
就你愛我十分我愛你十分這樣很難嗎

你放心我放心
你開心我開心
不是雙贏嗎
坦承吧
就算罵的再難聽我也比較舒服
祝雙方好運

開心因為你們

不開心也是因為你們


我還要再多愛自己一點
但太愛自己又會變的冷血

那個點是不是很難抓


男生女生交往
生活圈完全不一樣沒話聊
同一個生活圈分手後又尷尬

那個點也是很難抓

看來好多點我都抓不准

誰可以教我怎麼抓點
我給你奇摩知識20點

那祝我玩團之路可以順一點!

衝衝衝
全部都事情都一起來吧
至少我不會閒下來

年輕就是應該這樣搞!

呵呵
剛剛看了朱宗慶打擊樂的那個表演
感覺好像會很可愛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