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的專長是做個半調子;
如果不做個半調子,
我就一點專長都沒有了。


經過如枯草般的一年
怎麼絞腦袋裡都只有一堆垃圾
能做的只有背棄人格賺了點小錢花用
再試圖說服自己總比站在店裡您好歡迎光臨來的有效率


最近麻煩事好多
我也不想說是什麼快十九歲很衰怎樣的
但幹他媽的很衰
我是招誰惹誰
給我搞一堆五四三
你哪根蔥阿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我還是想當面歐你一拳
我操!

晚上的舞台
就是
汗味
煙味
啤酒味
搖滾樂

野味的夏天
每年都一定要來一下的!

今天上班完喉嚨感覺很怪
我有預感
要大過敏的fu來了
或許接下來等著我的是喉嚨痛打噴嚏還有嚴重性鼻塞

幫學生上完兩節吉他課
post-rock
pre-rock
就算小聲說我還是聽的到

原來在美國那種三流的小團
在台灣已經可以變成無敵大團

還有演藝圈多黑暗
有多AC
也可以嗑葯不要命


順著意識流

一直這樣jam
鼓打bass


真是讓我煩到他媽的哭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