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膚淺的事永遠比不膚淺的事多

好比一顆球
能看到的
也只是一個圓
圓後面的東西
才是看不到的那一面

好恍神 最近
怎麼有種後勁的感覺




有些歌是給神經病聽的
超爽
原來只靠聽覺也可以這麼爽




這世界真的需要一些革命來平衡一些什麼事
做人真的很累
今天討論到的
我的人生一值都很順遂
從國小國中高中到升大學
不過說不上毫無煩惱
但是至少我喜歡做的事我都去做了
雖然有些真的只是夢想
畢竟
玩了這麼久的興趣
我才知道真的不能把興趣當飯吃
會餓死

唯一比較衰的
應該就是感情這種東西
親情有時太過緊繃讓我喘不過氣來
友情有時讓我覺得靠背再背後被人反捅一刀
愛情好像很少有享受的時機

也或許我不需要
這樣也很好
社會好黑暗

但好在還蠻多人挺我的
好朋友謝謝你們

如果一下投入太多的熱情
通常都不會長久

做什麼事都一樣

感情唯一能長久的就是家人
因為
對家人不會太激烈的愛

是細水長流

一下子熱情太多
投入到用完

這種事件在對偶像的崇拜熱最明顯

好險我對畫畫對音樂一直都很細水長流


對於玩團這件事
沒自信是一直堆在心頭上的肉
就算有人找、加入了很久
還是覺得

我行嗎我
以及一堆不確定感
不管是這樣還是哪樣
一言難盡
聽的東西也不算很多
所以
盡量從朋友身上挖些什麼
就挖些什麼

有音樂知識的朋友們
我還是很需要你!

表演是用什麼心態在欣賞的
就是
我還有很多東西要練


現在有點怕了
好像是找到洞自己會掉下去一樣
不只一件事
是好多事一起
好怕




該來的快來
不該來的滾!!!


叫我聽嘻哈還不如給我一坨屎
但funky我會考慮
畢竟tower of power也是可以跳locking的


這年頭的憤世嫉俗都變的理所當然了


有團練是幸福的
有歌聽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