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我根本還搞不懂

年紀還沒到
卻要塞這麼多

u fake he fake she sucks

言語有這麼夠

我願意買一打回家放

好想留個浪
到日本,到英國,到澳洲
我一個人
就一個人
然後




昨天才剛從南部回來台北
很悠閒的感覺
天空很大
好想飛
很喜歡英國式悠閒
暖暖的
好愜意
雖然我沒錢過那種生活
很想旅行
所以這次要玩個夠

自創一號
英搖後搖還加一點pop
吉他我編曲我害羞
真的是我自己編的不假他人之手

最近好多想法
一股腦的
也懶的再講了
我就是懶

今天下午跟同事罵了一堆人
好爽
可是還不夠
糟糕
我又要開始憤世嫉俗了
季胖胖笑聲太過於白爛
但是還是感謝你載我讓我活著回去叫媽媽
感覺上
很多事情並不是像我當初那般掌控的那麼好
我不喜歡變化多於計畫

最近好想看電影
我想出去玩
跑遠遠的

最近又有要大感冒的fu
一直打噴嚏
鼻子好癢
喉嚨痛
糟糕

剛剛跟朋友聊網誌的事
總覺得我講話怎麼可以那麼白爛
好爽
不過我不喜歡打沒意義沒看頭的流水帳
偶爾打可以原諒
但是太常打就顯的空虛了
話說我可是被冠上
『網誌+狀態魄力滿點的傢伙』呢!

有很多的東西我想去做
有很多的事情我想嚐試

但是我也沒那麼大的理想

我還是想以課業為優先
畢竟
我也是個
堂堂正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