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明的
我覺得我有
一定有

初次見面大家都在笑
笑的很真跟笑的很假的人都有
所以不喜歡也是應該的
就算發生了什麼事我也還是一直這麼覺得
營造出來的東西只會讓人越來越空虛而已
久了之後會跟一些覺得應該是真笑的人比較好
然後就會希望就這樣不要改變了
只要有一點點東西不一樣了
就會覺得
不如就乾脆全部換新的吧
即使偶爾也是會想念那些沒有變的部分
尤其又是這種像烤肉的鋁箔包蛤蠣
以為會快熟卻還是很慢的人

以上我是指我生活圈中所有的範疇內

好久沒寫網誌喔
因為沒什麼好寫的其實
我的人生一向很無所謂

這幾個月事情莫名的多
每天開夜車弄到最後頭都要爆炸了
如果幹到最後滿一百件事就可以額滿變有錢人
那也不錯…

其實我是為了逃避抓歌寫譜才來打網誌的…….

恩….

我最近很像廢人
蹺了無數堂的課
數不清的稿子還是沒交而且持續累積
和小傑兩個人用msn互相抱怨最近好廢喔
然後還是繼續這樣下去
我已經快變水溝旁長青苔黏垃圾的爛泥了
不務正業又本末倒置
學生到底是我的正職還是副業阿
昨天半夜和蠢兔聊天講了快三個小時
我耳朵都要內凹
想到以前高中的事情就覺得好懷念好蠢
根本忘了我那時候在幹麻
每天吃摩斯吧…?錢真多
什麼都很莫名其妙

我一早起來就迫不及待去看某個人的相簿
但你知道
就是要偷偷摸摸愛寫不寫拐彎抹角才叫網誌
所以
就是…那樣
回想以前的事還真是會讓人怒火中燒
雖然不關我的事
但…就這樣阿有什麼好說的?!
你知道…就是賤阿!!!
剛剛跟小羊在大雨中講了很久
覺得…女生真是不心機不行
有什麼辦法?
物以類聚的敗類和雜碎嘛 ( 攤手 )
我們也不喜歡阿但有誰能真的很灑脫嗎
假的吧我才不信


就算語言這種東西沒有特價
我也會殺紅了眼
買下來
畢竟有太多事是言語沒辦法表達的
也不是喝罐酒就可以想透的
可能不喝罐酒後也有新的體悟

就從作畫好了
它只是一小個點
放大看
在社會上
在世界上
那個規則都是通用的

前天晚上看似沒什麼
在溜滑梯上的一段話
也讓我重新思考了些什麼

attitude
態度的改變

肯定
自己是一回事
別人又是一回事
當在人群中太久
想要脫離
方法可能是放空或者
喝杯酒之類的
還有
我會保護自己
就像你跟我說的
但我也想
保護我身邊愛我的人
也謝謝你回國帶來的兩件APE

聽了評圖
再看看我們每星期評的那兩次圖
果然會發飆不是沒有原因的
為了那些或許存在或許不存在的模型
總有一天我們也會獨當一面
或者不會
但一定也要變的很酷很酷
想別人想不到的事情

坐了個好夢
原來把兩條不相交的平行線放在一起最容易的方法
就是在夢裡

我能感受到你不一定能感受到

想用逗點就隔開
你以為這麼簡單
也不想跟著你撲好的路

看著辦






為什麼在我準備送出文章時無名強迫我要分類文章?
那我只好分成醫療保健這類的了
你逼我的 = =


這網誌版面真不賴
我喜歡喝牛奶
鈣質很重要
請大家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