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幹嘛
每天渾渾噩噩地過著
這種讓人絕望的生活
以便讓自己後悔
而我也早知道了

抱怨完了以後
還是沒有決心改變自己
我不知道將來會是什麼扭轉這些
越來越大好像對很多事都痲痹了
什麼都無關緊要
小學時候一句簡單的是喔那你要加油
現在已經起不了任何作用了

人有毀滅自己的性格
所有的這些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每次想抱怨就欲言又止

感覺東西一旦開始腐敗
就再也阻止不了
在那一刻就已經存在了註定發爛的因子
只能等到他萎縮蜷曲成一團焦黑不能辨識的物體的那一天
這一切才能告一段落


好想過點不一樣的生活
讓人有所期待的那種
沒有人叫罵
事情永遠充滿可能性的
沒有辦法預料的

不覺得人生總是跟我們想要的差很多嗎
這明明不是我想要的
卻無力改變它
於是我便要提著它直到老死

是不是當個更好的人就能得到更好的
想到就令人疲倦
在那之前
先讓我逃避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